绝赞离家出走中

在特务科打工中。vivo50听我讲父母爱情故事

【双花】张佳乐想要喝奶茶

段子体再试水,520快乐!双花甜甜蜜蜜!


张佳乐想要喝奶茶


孙哲平陪着



张佳乐想要喝奶茶。

他拿手肘捅捅孙哲平

张佳乐:奶茶喝吗?

孙哲平:不喝。

张佳乐(搔首弄姿):陪我,陪吗?

孙哲平:……陪。


张佳乐想要吃夜宵。

他从宿舍床上蹦起来,探出脑袋:“嘿大孙!”

孙哲平在睡觉,给他吵醒了,吓一大跳。

“操你大爷的张佳乐!你是不知道自己头发长了吗!”孙哲平忍无可忍地吼他一嗓子。从上铺垂下来很像贞子啊!

“对不起嘛。”张佳乐把脑袋缩回去,把头发扎了再探出来看他:“你张佳乐大爷请吃宵夜!走不走!”

“走着。胖了别找我哭。”


张佳乐想染头。

孙哲平:你想染个啥?

张佳乐:百花缭乱同款fa里fu哨!

孙哲平快头疼死了:您能不执着着把自己打扮成个鸡毛掸子吗!

孙哲平看着张佳乐,张佳乐看着孙哲平

张佳乐(可怜巴巴):陪我

孙哲平:……好吧

张佳乐:耶!


唐昊路过,并大受震撼!

他忍无可忍地说:“小学生吗张佳乐!”

然后在午训被百花缭乱和落花狼籍混合双打十八回。

张佳乐:怎样!

孙哲平:不服来战。

唐昊幼小的心灵再度大受震撼。


张佳乐做什么孙哲平都陪他。哪怕是出门到收发室拿个快递呢。简直要把他这个副队惯的无法无天了。


可是张佳乐想拿冠军,孙哲平陪不了他了。


五赛季结束了,张佳乐送他走,再一个人回来。

他想喝奶茶,一会儿想吃宵夜,明天想去染个新颜色,现在有点想哭。

他深吸了一口气,也只是再翻开了孙哲平给他留的笔记本。


他一个人吃饭,一个人一间宿舍,一个人带领一个队伍。一个人战斗。

张佳乐想拿冠军。他一个人挣。

总有些事,是必须一个人完成的。

张佳乐很明白。他以为拿冠军是这样的。


可七赛季时候他又知道了。

总有些事,是他一个人完成不了的。


再见面就是九赛季了

张佳乐退役再复出,和霸图的中年老哥们一起挣冠军

孙哲平复出,混在义斩的小年轻里泰然自若

霸图主场对义斩,打完出门吃饭

这场霸图速战速决,打的快,吃了个饭也才九点半

两个队心有灵犀,默契得不行

张新杰说期待下次

楼冠宁说受教受教

两拨人一个往左一个往右

剩孙哲平和张佳乐俩跟原地杵着

张佳乐没动弹,觉得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

……就这么把他们俩大神给丢了?

他回味了一下老林临走给他丢的眼神,一阵恶寒。

那真诚的眼神,越来越有方锐的风格了。


他们相对无言。

张佳乐眨眼看他,他说,“我想喝奶茶。”

“我陪你。”孙哲平说。

“还想再吃碗米线。”

“我陪你。”

“过阵子我要去补个色。”

“我陪你。”


“……我想拿冠军。”张佳乐最后说

“不是非要你陪。”他吁了口气说,“但是我想谈恋爱,非得你陪。”

孙哲平笑了。

“嗯,我陪。”

评论(10)

热度(673)
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