绝赞离家出走中

在特务科打工中。vivo50听我讲父母爱情故事

【双花】轻轻地拥抱你一下

意识流短打,521快乐!没想到吧两天连更!


“孙哲平!”

被叫到名字的人一脸迷茫的转过身,深黑色的眼睛里倒映着少年弯起的眼角,和漫天的蓝紫暮色。


张佳乐紧走几步,伸手搂住他的腰。

“让我轻轻的拥抱一下……”

他转过脸,把耳朵贴在恋人的胸口,听他沉稳有力的心跳。是和自己一样的节奏,一样的频率。


是心动的声音。张佳乐想。不禁漏出了两声傻笑。


又是一个百花的正副队自行加训到食堂没饭的傍晚。在彼此都无意无心的拌嘴中他们达成了叫外卖的共识,准备回宿舍看比赛录像,再研究研究战术和打法。

这还是一个热力充足的夏日,一个为了荣耀而全神贯注的忙碌着的平日,一个会有劳累的平日。他们在忙碌的间隙里,在昼夜温差逐渐浮现的黄昏里,分享一个轻轻的拥抱。


暖烘烘的,热乎乎的,让人心动的,让人平静的,让人在建大的风里有所倚仗的,让人在忙碌的生活里有所微笑的,一个轻轻的拥抱。

他们停在训练大楼向宿舍的连廊里,分享一个拥抱,分享彼此的心跳,分享一个刮着大风的傍晚,所有的宁静和甜蜜。


“好吧。”

张佳乐的耳朵被紧贴着的胸腔震了两下。

孙哲平闷笑着说。

“那也让我轻轻的亲一下好了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5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